文武双全(十二 完结)

自从两个人坦白了彼此的心思,一切都豁然开朗了,两人时时刻刻黏在一起。

午餐时间,文武和宇豪来到天台,振武投喂弟弟,私语不断。

“欸,你们和好喽?问题解决了?”宇豪表示单身狗的双眼快瞎了。

“他知道,没解决~”振文一扫多日的阴霾,和哥哥甜蜜对视,“但我们约好让时间解决~”

“所以还是在逃避嘛。”宇豪自己的问题没解决,这下觉得平衡了。

“我们都在面对,毕竟有些事情真的需要时间,对吧~”振武解释道。

“你才在逃避吧,你和邱子轩有多久没有讲话啦~”振文的话戳中夏少女的痛处,他拿起自己的包包离开。

“你要走啦?”

“不然呢,眼睛都快瞎了。”

“干嘛这样啦~”振武走过去搂住弟弟。

“我也不知道~”振文眼睛亮亮地看着他。

太可爱啦,振武忍不住亲了振文的鬓角。

没想到哥哥会这么主动,振文稍稍踮脚,亲在了振武的嘴角,振武楞了一下,随即将弟弟搂得更紧,甜蜜的气息围绕在两人的周围。

 

自从队内有两对半公开地恋爱后,小小超开心,每天创作都有不同的素材。

“哇~夏忠犬又去黏子轩了,啊啊啊,子轩给他擦汗欸~~咦咦咦,振武练球也不忘盯弟,伪骨科什么的太有爱了~~~”

身为小小的正牌男友兼排球队队长贺承恩表示很担忧,“欸,我请你们入队,不是来谈恋爱的啊啊啊”

“喂,人家谈恋爱也不都耽误练球啊,你看这是振文整理的记录,很不错啊,下一任经理接班人就是他啦,振武加入先发完全没问题,宇豪基础一般但比家均稳,力道也够~”

“小小,我都知道啊,但你不觉得他们太闪了么......”承恩一脸求安慰。

“走开啦~挡到我的视线啦~”

 

邱子轩正常发挥进入了T大体育系,一年后文武、宇豪也进入了T大,只不过在不同的院系,四个少年渐渐成长为独挡一面的大人,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,大学毕业后,文武和夏邱约定一天去领证办酒,婚礼上,来了很多人,亲朋好友的祝福不断。

 

“振武,王振武,我没想过回有这一天,如果那天你不和我坦白你听到了那些话,我这辈子都不会再说......”婚礼后,振武抱着振文回房,他喝多了,说话有点大舌头,眼角飞红,双手环住振武不让他起身。

“傻瓜,没有什么如果,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!”振武亲了振文无名指上的戒指,再次许下永久的诺言。


可能会写番外,番外可能有肉,营业期的糖吃一颗少一颗,希望他们都有更好的发展,能出演更多、更好的作品。


评论
热度 ( 4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糊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