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武双全 番外 吃醋

振文读完研后,在一所普通高校担任讲师,振武大学毕业后就接手了家族产业,两人之间相处的时间比起学生时代减少了很多。只要是生意上不忙,振武都会开车去校园门口接振文下班。

看着弟弟毫无违和感地被一群青春洋溢的面孔包围,一点也看不出来是个老师,说是个同门学生,也有人相信,振武有些不是滋味,他打开车门向振文走去,振文也发现了他,抬手示意。

“哇,老师,他是谁啊~好帅啊~腿长有一米八吧~”女生们看到振武成熟俊朗的外貌发出了感慨。

“哪有,他就一般吧......”振文摸摸头发,这家伙太高调了。

“宝贝,你很身在福中不知福哦~”振武走在他身边,调笑道,“各位,我的爱人下班喽,接下来是我们的二人世界了。”说完,他牵起振文的手,穿过人群,留下身后一片尖叫声。

 

回到家,在玄关换鞋的振文被壁咚,振武的脑袋埋在他的脖颈处亲吻。

“喂喂喂,王振武,轻点,有印子怎么办,我明天不要上班啦???”感觉脖子有点疼,振文扯了扯振武的领带,发出最后通牒。

“别上班了,我养你!”振武没理会,继续。

“你!”振文气笑了,扯着他的领带,把人逮到沙发上,他面对面跨坐在振武腿上,“你今天怎么了?”

“没怎么。”

“说不说,不说就当厅长吧~~”振文眯起眼睛,这家伙肯定有什么事在瞒着他。

“振文~”

“嗯。”

“振文~”

“有话好好说,买什么萌啊~”

“果然,你是不是嫌弃我了......”

“是啊~都老夫老妻了,卖萌什么的好嫌弃啊”

振武不说话了,勒紧环在腰上的双手,“是啊,天天看到的都是青春洋溢、大好年华的男生女生。”

“嗯?哈哈哈哈,王振武,你吃醋了?哈哈哈”

振武将他按在沙发上,扯出衬衫的下摆,手顺着振文的腰线摸上去。

“王振武,我只说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,我俩是要进一个骨灰盒的,从生到死都不会分开,你听清楚了么?”

此时的氛围如爆炸的临界点,一点火星,立刻燃爆,这个火星就是振文的吻,接下来,两人吻得毫无章法,像是末日爱恋,纽扣崩了,衣服随手扔了一地也无人管,只想要把彼此揉进自己的身体里。

“去、去房间,我腰疼。”振文被折腾地快没力气了。

“好。”振武就着姿势抱着他进来房,振文倒吸一口,脸爆红,连着锤了好几下他胸口。

天黑了。

“喂!你!够了吧!”振文奶凶奶凶的。

“不够!”振武结束后抱着他不松手。

“起来啦~全是汗,做饭去,我都快饿死了!”

“好吧,老婆大人~”振武亲亲他,一切以爱人为重。

 

第二天,门口玄关的穿衣镜前,“混蛋啊~”脖子上都是印记,算了,振文恼怒后又甜甜蜜蜜地笑了,怎么办?当然是原谅他,顺便找件高领穿上吧~

 

 

PS:含蓄点啦,这两天微博在封号什么的,少年感其实是梦霖赋予这个角色的啦,特别是眼睛,很灵动的感觉,翻了翻梦霖早期的视频,发现他几乎没变,穿上白衬衫校服裤就是校园的气息呐~真心希望他能接到更好的剧本,接到更丰富的角色,得到更好的发展。

最后的最后谢谢大家忍受我这种贫瘠的文笔、冷淡的文风。上一篇逐月之月的同人文完全是脱离电视剧情,是我臆想的一个世界,任由我发挥乱写。文武这篇是看完电视剧后写的,一直在LOFTER和B站连载,快完结的时候发在微博上的,打算按时间写,前后是臆想的延伸,中间完全是电视剧的直接呈现,留言希望中间部分加一点剧情,我能理解,电视剧是以夏邱CP为主的,文武的部分并不是很多,(听说越界小说里没有文武???)最后决定交给时间解决,那就让时间把他们送到一个更加成熟的阶段,做出更加成熟的决定,而不是随随便便地许下承诺,他们不是我的原创角色,写同人文也是看完电视后有感而发,青春的时光多么美好,偷偷送的情书、小礼物,面对暗恋对象的小雀跃、紧张,亦或是同学死党闺蜜之间的打趣,学业上的烦恼等等,恨不能回到往日时光。只认得几个汉字,写写东西纯属纪念,让各位看官见笑啦,要取关的赶紧取关一波,下次见面不知是何时,谢谢各位,以上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糊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