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武双全(十一)

真像大白

振文洗完澡回来,简直要崩溃了。本来他和宇豪的睡铺是挨着的,振武趁他不在,把宇豪的睡铺挪走,自己搬了过来,隔开了他和宇豪。振文犹豫了一下,决定直面现实。

“在看什么?”其实他看到了振武在给一个叫莉琪的女孩子发短信。

“干嘛,不要看。”振武快速起身,语气十分生硬,两个人之间的气氛骤然变得尴尬。“我不是在骂你。”振武心虚又不好意思,向弟弟解释道

振文想表现的自然些,侧身半躺,看着振武,“所以,你女朋友叫做莉琪啊?”见哥哥不作回答,振文当真了,“你会这么紧张,应该是因为很喜欢她吧。放心啦,我们是好兄弟,不会跟你抢的。”

振武很苦恼又不知该如何讲明白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“我懂你。”振文截断了哥哥要说的话,回到自己睡铺。振武背着他也躺下了。

深夜,大家都熟睡了。

“哥,王振武。”振文压低了声音,挪到振武背后,拿起薄毯给他盖好后顺势躺下,“我喜欢你,不是对哥哥的那种喜欢,是嫉妒你女朋友的那种喜欢。”委屈、嫉妒、伤心.......鼻子发酸,“但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因为我不会再说。”眼泪忍不住了,一滴一滴往下流,“对不起,没有办法把你当作自己的哥哥,对不起,现在才把你最喜欢的排球还给你。”提起排球,振文给伤心了,自己太任性了吗,想拥抱的人近在咫尺,却不能够。

  • 志弘和仁和开展练习赛,全体队员很珍惜这次机会,中中教练照顾到每个球员,通过比赛,志弘排球队积累了很多经验,变得更加团结,这点在特训后的聚餐上完全体现,大家拿出吃穷中中的决心,吃到嗨,店老板都傻眼了。

 

“你、干嘛走回来啊?”回家的路上,振文跟在哥哥的身后,两人都不说话,哥哥突然叹气,走回来,振文愣住了,停下脚步。

“昨天我......为什么......”振武很纠结,想说个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。

“振武,你怎么都没回我啊?”莉琪突然出现,青春期女孩子的娇憨和羞涩,振文有点不舒服,可接下来的事情让振文搞不明白了,什么礼物?什么答复?什么谢谢?

 

“什么礼物啊?”振文质问哥哥。振武一言不发往前走。

“欸,怎么回事啊?”振文追上去,想弄清楚到底是什么状况。

振武不想解释,一把抓住弟弟的手,拖走弟弟。

 

回家后,两人站在了天台上,阳光有点刺眼,振文将目光从远方收回,率先开口打破了平静:“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?”

“她喜欢的人是你?”振武莫名的愤怒。

“她喜欢的人是我?”这世界突然玄幻了。

“对!”

“那我之前看到的那些都是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振武心虚,目光移向别处。

“我误会她是你女朋友的时候,你为什么不说?!”振文气的推了振武,直视对方的眼睛,振武不自觉地向后退,“我不小心看到你手机的时候,你为什么要生气!”

“一定要说么?!”

“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?!”

“我不想让你知道有人喜欢你!!!”振武终于把最想说的话吼了出来。

“为什么?”振文的语气软了,竟有一丝丝的期待,希望振武给出的解释是他想得到的结束单恋的答案。

“我不知道......”

好吧,果然是我想多了,振文放弃了,即使艳阳高照,冷气依旧蔓延全身,“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过分,”给出希望又亲自打碎。

“我?我过分?”

“算了,当我没说。我要回去了。”眼泪不争气地上涌。

“给我时间让我想清楚!”振武在混乱找到一丝理智,一把拉住振文。

“想清楚什么?!”

“昨天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!!!”

这对振文无疑是一颗重磅诈弹,他呆住了,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振武从背后抱住了振文,仿佛是一剂强心剂,振文酸酸甜甜又变扭,回身抱住了振武,严冬迎来了春暖花开。


评论
热度 ( 2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糊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