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武双全(十)

心上的石头

是不是将秘密吐露出来,就可以将心中的石头搬离了呢?

关上水龙头,叹了一口气,望着镜子里日渐憔悴的自己,振文抱怨道:“学姐都是后妈设定哦,竟然把一整年的记录表都交给我,要我归档,也不想想就要段考了......”他转身低头向外走去。

“不好意思。”撞上了人。

这人怎么还不让路啊,抬头看,居然是振武,“是你哦。”

“我有话跟你说,今天一起回去。”

“额,我跟小小学姐有约......”

“我跟她说家里有事,先走了。”振武态度强硬,从弟弟的肩上取下书包,转身离开,振文没有拌饭,只能跟在哥哥身后。

也许是这几天学业和社团来回跑,振文一边走一边打哈欠,哥哥频频回头看他,到了公交站台,振文选择侧身,背对哥哥而坐,睡意袭来,大脑里昏昏沉沉。

 

振武微微叹气,“最近,你一直在躲我,是不是我哪里做错,就直接跟我说,不要闷在心里。”他默默地在等答案,半晌,无人回应,扭头一看,发现振文睡觉了,身体向他这侧倾斜,振武忙调整好姿势,让弟弟倒在了自己的怀里,振武的双手圈住了弟弟,胸口的温热,让他想起以前一起同住的时光,面露笑意,向弟弟的耳朵吹起,弟弟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。

 

段考顺利结束,排球队为了比赛,特意租借了场地训练。

“也太尴尬了吧。”休息室只剩文武兄弟俩,其他人都去抢着洗澡了,“偏偏在这时候。”振文小声嘀咕,起身准备去洗澡,蹲太久腿发麻,一下子跌坐。

“你还好么?”振武扶起他。

“没事。”

“没生气又说我烦。”振武最近也很烦恼,他和弟弟的关系。

“随便说的啦。”振文故作轻松地笑笑,“我是没觉得你烦,我只是想要训练自己独立。”

“独立?!!”

“你不是交女朋友了么?约会需要时间啊,所以我要独立一点,不然,害你被甩怎么办?”

“所以你最近就在想这些?”

“对啊,不然呢?”

“你是我弟,不要担心,我会照顾你的。”振武上前想要把振文搂入怀中,振文一把推开了他,拿起衣服去洗澡了。

 

我要的不是哥哥的照顾.......


这几天的直播&活动狂发糖,萌霖好主动啊啊啊啊

评论
热度 ( 2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糊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